close

反吐為綣——汽車巨人艾科卡自誶考貸款申請。每一位衆議員都收到一份在他的選區中和克蕾斯勒有來往的供應商和經銷商的 名單。我們特別指出,若足克蕾斯勒倒閉,他的選區中將會產生怎樣的後果。就我記憶所及 ,全國五百三十五個選區中,只有兩個選區裏沒有跟克蕾斯勒有生意往來的店家存在。這份 報吿,可以說搔到問題的癢處,產生了很大的效果。
  再創新機有一次我也親自到白宮晉見卡特總統,卡特總統並未深入鑽硏克蕾斯勒案的辯論,但是 基本上他支持我們的立場,當時他吿訴我總統夫人羅莎琳跟他都很欣賞我所做的電視廣吿, 他開玩笑的說,現在我變的跟他一樣有名了。
  卡特總統把克蕾斯勒案全權交給財政部去處理,但是他公開的表示贊成我們的態度。沒 有最高行政單位的全力支持,這項法案是絕對不會通過的。
  卡特總統卸任後曾來看過我兩次。他爲克蕾斯勒欣欣向榮而感與有榮焉。我認爲他自認 是孕育這孩子的父親。他吿訴我說:r回顧任期內我所做的事情,我認爲這件事情(支持克 蕾斯勒獲得政府貸款保證)眞做對了。」卡特總統是有他的缺點,但是他的功勞也不可一筆 抹煞。
  當投票的日子來臨時,我們在國會已經有了很多支持者。然而歐尼爾議長的支持仍是最

向您推薦:三重 下午茶  台中團體服訂做  銀飾保養  

車族理法院 126
危險的惡例
車族理法院270
自棑車
台大機械系畢業
大無畏精神
不公平的體驗
完全美國式的設計
我們是民主黨
e世代汽車銷售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i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