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敗為勝——汽車巨人文科卡自傳 100
我們發現白領階級的夫婦喜歡新車的式樣,而藍領階級的夫婦認爲野馬是地位和聲望的 象徵,我們請他們估計這輛車的售價,幾乎每個人都至少高估一千.兀以上,等我們問他們是 否想買部野馬,大部份的人都不想買,他們認爲它太貴或太小或太難駕駛。
但我們吿訴他們車子的實際售價時,很有趣的事發生了,大部份人說:r我還反對什麼 ?我要了!」突然間他們的拒絕心理消失無踪了。他們說出各式各樣的原因解釋這部車好在 那裏。有個人說:「如果我把這部車停在我的車道上,所有的鄰居都會奇怪我在那裏發了橫 財。」另外一個人吿訴我們:r這部車不像是一般的車,但卻是一般的價格。」
非常明顯,一旦我們開始推銷野馬,我們必須強調它低廉的價格。
野馬的最後標價反映出我們早期的決定,把這部車壓在一 一千五百美元以下,最後這部車 比我們原來的設計長一吋半,重一百零八磅,但價格只有一 一千三百六十八元。好的徵兆繼續 降臨,一九六四年一月,離新車推出僅幾週的時間,經濟狀況開始大幅轉好,我們後來知道 一九六四年首季代表歷史汽車銷售的最高峯,而且國會卽將制定所得税減免法案,個人可支 配所得開始增加,所有的跡象顯示全國都處於高度自信和樂觀的狀態。一九六四年三月九日 ,美洲豹打敗其他六個對手脫穎而出之後五百七十一天,第一輛野馬滑出了生產線,我們安 排在四月十七日公開上市以前,至少要生產八千一百六十輛,這樣福特設在全國的每一個經 銷商,在公開上市時至少可以拿到一部放在展示間裏。

向您推薦:電焊線  坐月子  沙發家具推薦  

五大賣點
不公平的體驗
車族理法院 134
e世代汽車銷售194
自棑車
車族理法院 130
大無畏精神
民法 第一百八十四條
夜間行車
違反左列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i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