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敗為咚——汽車巨人义科卡&傳98
車頂很簡單,但取名字卻很不容易,因爲命名多半都非常主觀,有時大家各持己見,場面火 爆。
我們的廣吿代理公司的命名專家曾爲我們硏究以鳥名來命名新車,如雷鳥和獵鷹,這回 我們派他去底特律公共圖書館查野獸的名字,從南非食蟻獸(aardvark)查到斑馬(zebra)
,康利提出了幾千個建議,我們縮小到六個:美洲馬、美洲獅、印度豹、小馬、野馬、和美 洲豹。
野馬曾是一個新車模型的名字,很妙的是它不是因爲馬而命名,而是取名自一 一次大戰威 震長空的野馬型戰鬥機,不管怎樣我們都很喜歡野馬這個名字,正如廣吿公司所說..r它有 令人舒適的廣濶空間和完全美國式的設計。」
在我家的圖書室裏,我還保有美洲豹標誌的模子,它的設計人把它裝在一個胡桃木做的 小盒裏送給我,裏面還放了 一卷紙條寫著:「請不要糟蹋它,將這部車命名爲美洲豹。」我 沒有答應他們的請求,但幾年以後我將林肯i水星車系的一輛新車命名爲美洲豹。
自從野馬推出以後,人們喜歡指出車頭野馬的標誌是面對錯誤的方向,因爲它順時鐘方 向奔騎而非美國赛跑場的逆時鐘方向,我的回答是9因爲它是野馬而不是飼養的赛馬,而且 不管它往那個方向跑,我愈來愈有把握它是朝向正確的方向邁進。

向您推薦:電焊線  包裝盒  磷青銅  

車族理法院 130
五大賣點
汽車銷售暢旺
49 第二章價値創造
比薩餐宴會
引擎過熱
學生時代
優良廠商獎
自棑車
我們是民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i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