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敗為勝——汽車旦人艾科卡自傳18
得而移轉,當我們貧窮的時候,我們是民主黨,大家都知道民主黨是市井小民的黨,主張人 人只要努力工作不好吃懶做,就應該有能力養家活口,敎育子女。但在經濟大恐慌來臨以前 和結束以後,我們頗爲富有,於是就變成共和黨,畢竟我們曾經辛苦工作,應該有權擁有累 積的財富。
長大之後,我也經歷類似的轉變過程。當我在福特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我是共和黨。
一旦我接手克蕾斯勒的時候,幾十萬人面臨失業的威脅,民主黨實際的助我們一臂之力,假 如克蕾斯勒危機發生在共和黨主政的政府,那麼你還來不及呼救公司就垮了。
每當家裏發生圧何不順利的事情,父親總會在我們身邊給大家打氣,使我們重振精神。 他是哲學家,講出無數平易近人的小格言來描繪人生,他最喜愛的論調是人生有順境及逆境 ,每個人在生命旅途中都必須飱受一些悲傷與痛苦,而且唯有經歷了痛苦才會瞭解快樂的可 貴。我在學校考壞了或受到了挫折,他總是會這樣吿訴我。
他不喜歡看到我們不快樂的樣子,總會想辦法讓我們快活起來,每當我煩惱的時候,他 就說..r吿訴我,你上個月最擔心的是什麼泰?去年呢?看!你根本記不得了!或許今天讓 你煩惱的事並沒有這麼糟,忘了它,迎接明天吧丨」
在惡劣的狀況下,他也是樂觀咨,每當事淸一溝莫展之時,他吿訴我:「耐心等待,太 陽總會出來的,一定會。」許多年以後,當我企圖挽救克蕾斯勒免於破產命運的時候,我忘

向您推薦:貼鑽  二手公文櫃  婚禮歌手  

台大機械系畢業
e世代汽車銷售194
電視台聯播
違反左列各款
調整頭枕的角度
五大賣點
汽車銷售暢旺
夜間行車
引擎過熱
車族理法院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i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