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a為洛——汽車巨人艾科卡自傅20
一九七一年,也就是我父親去世的前兩年,我爲父母親結婚五十週年紀念準備一個大宴 會,我請我在美國造幣局工作的表弟彫製了 一個金牌,一面是我父母親,一面是他們在義大 利結婚的小敎堂,每位來參加的客人也送一面彫刻同樣圖案的銅牌。
同年後,我和我太太帶我父母親回義大利老家,看他們的親戚和老朋友。這時我們知道 父親得了白血球過多症,他開始每兩週換血一次而且體重一直減輕?有一次我們好幾個小時 找不到他,我們擔心他可能是失去知覺或暈倒在那兒。後來才在一家小店找到他,原來他正 興奮的爲他所有美國的朋友買陶器紀念品呢。
直到一九七三年他死以前,仍不忘享受人生,他雖不能像以前一樣的盡情跳舞和吃喝, 但他的確非常勇敢,且表現出堅強的求生意志,最後幾年他個人和我們都很痛苦,看他如此 脆弱實在令人心痛而難以接受。
現在回想起父親,我只記得他是個具有大無畏精神和無窮精力的人。有回我在棕櫚泉( Palm springs)主持福特經銷商會議,也邀請我父親一起去渡假,當會議完了以後,我們有 幾個人去打高爾夫球,雖然父親從來沒玩過高爾夫球,我們請他也一起來。
當他擊出球以後,他開始跑著追球,七十歲的人卻滿場飛,我必須一直提醒他..「老爸 ,慢點,高爾夫球是走路的遊戲。」但我的父親總會說:「能跑的時候爲什麼要用走的?」

向您推薦:企眼  拉帽  水晶燈  

車族理法院 134
五大賣點
 標準的暖車程序
e世代汽車銷售192
掌握原廠技術與車型
我們是民主黨
創造顧客終身價値
電視台聯播
49 第二章價値創造
引擎過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i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