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Et為眸——:氣車巨人3C科卡自并不公平的體驗小時候受到歧視讓我留下難忘的創痛。很不幸,在我離開艾倫鎭以後我看過更多的偏見 和歧視,他們不再是學童,而是汽車業有權有勢的大亨。我在一九八一年任命格林瓦(Gerald Greenward)爲克蕾斯勒的副董事長,後來才知道這項史無前例的任命使他成爲第一個 陞任三大汽車公司高級主管的猶太人,我不相信過去有猶太人夠資格登此高位。
  現在回想起來,一些兒時的經歷迫使我很早就必須學得世故,我在六年級的時候,學校 選舉糾察隊長,糾察隊員都掛有白條銀徽的條帶,糾察隊長和副隊長則穿特別的制服而且帶 特別的徽章,小學時代的糾察隊長就和高中足球隊的四分衞一樣出鋒頭,我很想穿穿隊長的 制服,便決定去競選。
  選舉結果我以一 一十一 一票對一 一十票落選,我非常失望,次日下午我去看週六下午場電影, 前排坐了我們班上長得最高大的同學,他翻過身來看到我說:「儍瓜蛋,你落選了 C」我說..r我是輸了,但你爲什麼駡我儍瓜蛋?」他說:r因爲班上只有三十八個人卻有四十一 一票。你連算術都不會嗎?」我的對手多塞了幾票,我回去吿訴老師有些同學投了兩票,她吿訴我不要再提這件事, 她不願再生風波,就把這件事掩蓋起來了。這個事件對我有深遠的影響9這是我第一次深深

向您推薦:電磁加熱攪拌器  拉釘  手機貼鑽  

司機的態度
台大機械系畢業
最好成功典範
介紹車尾
買賣代理
慢車駕駛人
創造顧客終身價値
開創新紀元
執行任務的需求
 標準的暖車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iao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